【本期文章导读】
老公去世都快两年了为什么梦不见啊?
1、老公去世都快两年啦,为什么梦不见他?不要纠结这个,已经也阴阳两各,如果经常做梦梦到她对你的身体也不好,生前老公很爱你吧!他是为了你的幸福不再打扰你老公去世都快两年了为什么梦不见啊?。这都是迷信的说法,信则有,不信则无。
2、你有了新的生活,所以不会梦见老公,或者不爱做梦,想一个人放在心里就好了
3、希望你向前看更好的去生活 抱抱~
死去的丈夫我为啥总也梦不见他
1、我老公也才去世25天了,我就梦见他两次,我想在梦到他,可怎么都梦不到他,我想他想让他在梦里相见,我就满足了老公去世都快两年了为什么梦不见啊?
2、老公过世十六年了,永远忘不了总是想他,而且联个梦也不给
3、你想他他却让你好好地!因此他不会让你梦见他的,好好的这是对他在天之灵最好的安慰!
人死了还能做梦吗梦见
1、人死了还能做梦该多好至少感觉自己还活着
2、我们地方有这样一句俗语;死人肚里得知。
3、这样一句俗语很匹配这个题意。
4、楼主懂了么?
5、那只能问死人,活着的人那能知道!死了的人也不可能回答,因为:他不会说话了。
6、答:活着的人没试过!人死了能不能做梦!做梦是活着人的专利,做梦是大脑记忆反应,人死了!脑细胞也就死了!死人就做不出梦来了!回答完毕。
好了,关于老公去世都快两年了为什么梦不见啊?问题,今天就讲到这里,希望以上的内容能对大家的问题有所帮助。
